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开江县人民检察网站!     今天是:

开江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8年第八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扩大会)
2022-10-12 17:35:51   来源:     作者:  点击:

开江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8年第八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扩大会)

  

8月29日下午,开江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晓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时代面对面》第4章、《党章》第四章和第五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委第四届六次全会公报等内容,并就“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三型三化”相关工作、推进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良国在会上做了如何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中心发言。一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要严格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各项要求;四要坚持落实新发展理念;五要落实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要求;六要切实加强检察队伍建设。

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晓鹰在会上强调,一要坚持把学习的过程变成凝聚共识、理清思路的过程。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大家更好的掌握学习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二要树立共产党人崇高标准,坚守共产党人精神高地,“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三要结合实际引导大家在学习上跟进、认识上跟进、行动上跟进。

 

 

 


上一篇:开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送禁毒知识进校园社区活动
下一篇:开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县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