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开江县人民检察网站!     今天是:

开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送禁毒知识进校园社区活动
2022-10-12 17:35:51   来源:     作者:  点击:

开江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送禁毒知识进校园社区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集中攻坚会精神,2018年9月6日,开江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韩政带领侦监、公诉干警走进广福镇,在该中学多媒体教室组织举办了“毒品不绝,禁毒不止”的禁毒知识专题法制讲座。

公诉科科长李明结合自身办案经验,首先对禁毒知识作深入浅出讲解,让到场人员从理论上指导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识别、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的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其次,将讲解的知识现场提问,与到场人员进行答题互动,使到场人员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加深;最后,用涉毒案件以案释法,教育到场人员自觉抵制毒品,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此次专题讲座由本院副检察长韩政主持,广福中学学生代表、广福镇各村社干部、社区网格员近百余人到场参加。

 

 

 

 


上一篇:运用典型案例 进行警示教育
下一篇:开江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8年第八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