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开江县人民检察网站!     今天是:

学习贯彻十九大 开检巾帼勇奋进 ——开江县检察院举办庆“三八”节活动
2022-10-12 17:01:29   来源:     作者:  点击: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检察工作指导作用,3月8日,开江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  开检巾帼勇奋进”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此次活动由院工会组织在永兴镇姚家坝生态农场举行,全体女干警以及受邀领导参加。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晓鹰首先致辞,给全体女干警送上亲切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巾帼不让须眉,争做新时代优秀女检察干警。随后开展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有奖抢答、抢凳子游戏、你比我猜等活动,将整个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知识,也放松了心情,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充分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快乐与喜悦;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女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开检巾帼创功立业”的工作热情,使女干警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检察工作中。


上一篇:开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议(扩大会)
下一篇:开江县检察院“宝莲·灯”团队 开展感恩教育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