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开江县人民检察网站!     今天是:

开江县人民检察院采取措施优化办公环境
2022-10-12 17:34:29   来源:     作者:  点击:

开江县人民检察院

采取措施优化办公环境

 

进入夏季以来,持续的高温给开江县人民检察院各干警的工作、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院内购置于2000年初的三十余台空调故障频发,大部分空调已不能正常使用,亟待更换。对我院干警办公、办案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更换空调的要求迫在眉睫。

为改善检察院夏季工作环境,提高干警办公、办案的热情,在多次听取干警的意见之后,开江县检察院计财科及时向院党组进行了汇报,院党组研究后,本着节约、务实的原则,按照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规定,及时启动了空调报废更新程序。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对我院空调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并查阅原空调采购的相关资料后,同意报废更新。在得到批复后,院计财科配合县国资办对旧空调进行报废处理。随即按照国有资产采购程序进行网上竞价购买,做到了采购程序合法,专款专用。顺利完成了三十二台新式节能空调的采购,并于采购结束后及时安装完毕。

开江县人民检察院整个办公环境更加舒适、有序,干警的精神风貌焕然一新,为高效完成各项检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开江县检察院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昆明市宜良县检察院到开江县院 考察交流公益诉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