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开江县人民检察网站!     今天是:

开江县检察院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0-12 17:34:29   来源:     作者:  点击:

 

开江县检察院召开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7月24日下午,开江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晓鹰作专题宣讲。

谢晓鹰检察长着重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两大方面作了宣讲,一方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也是统筹推进检察机关发展的科学理论指引,它深刻回答了新的时代条件下“中国之问”“时代之问”“人民之问”“执政之问”。要严格执行党的政策方针,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组织全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动检察工作有序开展;另一方面,自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对做好四川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四川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的地位”“站在了新的起点上”等重要指示,明确新时代四川发展的主攻方向,将“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让为四川改革发展量身定做的这颗“定盘星”更将耀眼。

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热潮涌起,谢晓鹰检察长最后寄语全院干警,要运用新的思维,开拓新的视野,切实领会全会的思想内涵、时代内涵,深入学习、融会贯通,将全会精神化为指引检察工作的“指南针”,奋发有为,为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上一篇:市院专委王春明带队深入开江县院 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下一篇:开江县人民检察院采取措施优化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