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开江县人民检察网站!     今天是:

市院专委王春明带队深入开江县院 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2022-10-12 17:34:29   来源:     作者:  点击:

市院专委王春明带队深入开江县院

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7月12日,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春明率市院检查组一行对开江县院法警大队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用警申请表、派警令、办案工作区使用申请表、值班登记记录、安全整改等各项资料并检查了办案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对办案工作区的询问室、讯问室和值班室进行检查,并将配备在办案工作区的灭火器和医疗救护药品进行试用,随后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开江县院汇报了今年的办案安全工作和半年工作完成情况,雷正军支队长对办案安全工作进行了点评。

王春明专委对我院办案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查找办案安全隐患,做好风险点排查,制定好整改措施,要严格按照办案程序,继续把办案安全抓细、抓实;二是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完善法警派驻工作,完善“双管双考”制度,建立履职清单和协调机制,将法警派驻工作成效显现出来;三是加强安全教育。进一步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上级和院关于安全办公的文件指示,提高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

最后,副检察长王汝波作了表态发言。一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安全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安全办案零事故,切实为检察办案提供有力的安全警务保障。

 

 

 

 

 

 

 

 

 


上一篇:开江县院党组书记谢晓鹰讲授党课
下一篇:开江县检察院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