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开江县人民检察网站!     今天是:

达州市院检查组督导我院办理的涉恶抗诉案件暨召开公诉业务绩效工作汇报会
2022-10-12 17:35:52   来源:     作者:  点击:

达州市院检查组督导我院办理的涉恶抗诉案件暨召开

                           公诉业务绩效工作汇报会

    

10月17日,达州市院公诉处处长刘东泓一行莅临开江县检察院督导办理的涉恶抗诉案件,并召开释法说理暨公诉业务绩效工作汇报会。

上午,开江县院牵头召开涉恶抗诉案件督导会,市检察院公诉处处长刘东泓及督导组一行、县扫黑办、县法院、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公诉(未检)参加会议。会上,县检察院汇报了涉恶案件进展情况,认定涉恶的理由、依据,并建议县法院依法认定本案涉恶并快速办理。县扫黑办、县公安局一致认为应当依法认定本案涉恶,并及时判决,需要补充的材料公安全力配合。市检察院检查组表示,该案属于涉恶抗诉案件,各办案单位应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快速办理、协调配合,保证扫黑除恶取得办案实效。

下午,市检察院公诉处处长刘东泓检查组一行,查阅了我院释法说理文档资料,听取了释法说理及公诉业务绩效工作汇报,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抗诉案件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尽快督促县法院作出判决;二是开江县检察院释法说理形式丰富、宣传点选择准确,质量较高。三是公诉、未检绩效任务逐项核查,及时沟通,争先创优,确保公诉业务考核取得佳绩。

 

 

 

 

 

 


上一篇:开江县法警大队协助公诉科完成远程提审
下一篇: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黄中深入开江县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