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开江县人民检察网站!     今天是:

开江县检察院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 对全县疫苗查封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2022-10-12 17:34:30   来源:     作者:  点击:

开江县检察院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

对全县疫苗查封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针对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违法违规生产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和生产销售不合格百白破疫苗事件,开江县检察院高度重视,庚即组织民行干警与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起对本县疫苗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组分别到县疾控中心、县中医院等单位对疫苗的出入库登记、储存保管、接种记录等环节仔细排查,严防涉严防涉事疫苗流入我县市场。经检查,我县暂未发现长春长生生物201605014-0批次及武汉生物201607050-2批次问题疫苗。

    本次专项检查,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并进行了自查自纠。疾控中心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各类疫苗的采购、运输、存储管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也总结了在查办、监督环节存在的问题,表示将认真研究,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后续的监管制度建设,同时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协调,规范自身的执法行为,确保食药行业的安全,当好百姓的健康卫士。

 

 

 

 

 

 

 

 

 

 

 

 


上一篇:昆明市宜良县检察院到开江县院 考察交流公益诉讼工作
下一篇:开江县检察院受邀为依法治县培训班 专题宣讲扫黑除恶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