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开江县人民检察网站!     今天是:

检察长深入联系乡镇督导防汛抗洪、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13 08:56:14   来源:     作者:  点击: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汛期天气,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防汛抗洪工作部署要求,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7月19日,开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长江深入长岭镇督导疫情防控、防汛抗洪工作。

谢长江检察长实地查看了镇低洼地段和地灾点,了解当前水位线,查看了抗灾抢险物资储备情况,对堤坝安全、影响水利工程和设施安全等各类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查看了疫情防控台账,了解返镇人员报备和重点人员管控情况,随机走访了场镇商超、茶馆、药房等公共场所,查看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谢长江检察长强调:一要压实压紧防汛工作责任制,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做到专人值守地灾点,严格防范汛期灾害;二要做好风险排查,对返镇人员要加强研判,扎实排查排除风险,对省市外返镇人员要强化扫“入川码”,开展“落地检”;三要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做好应急物资、前线设备等物质储备和应急预案演练,做到有备无患,坚决筑牢抗洪救灾、抗击疫情“双防线”。

 

 

 

 

 

 

 

上一篇: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一行赴开江调研指导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
下一篇:深入帮扶村开展打击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