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开江县人民检察网站!     今天是:

开江县人民检察院 机关保洁管理服务外包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3-03-22 12:07:13   来源:     作者:  点击:

开江县人民检察院拟对院机关保洁管理服务外包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根据《政府采购非公开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74号令)的规定,本项目供应商产生方式为发布公告。 
一、 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开江县检察院机关保洁管理服务外包项目;
2、项目预算及项目最高限价:预算为10万元/年;
3、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五部分:“项目技术要求”;
4、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谈判邀请在开江县人民检察院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二、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1、供应商及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前3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可提供承诺函,真实性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2、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招标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地址的,销售型企业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
三、谈判文件获取时间和地点
获取时间:2023年3月22日09:00至2022年3月24日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开江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3月28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竞争性谈判活动开标时间:2023年3月28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请在规定的时间内递交至开江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竞争性谈判文件相关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竞争性谈判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五、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开江县人民检察院
地    址:达州市开江县淙城社区橄榄路154号
联 系 人:黄女士
联系电话:0818-8220993

上一篇:开江县人民检察院驾驶员劳务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
下一篇:开江县人民检察院 机关保洁管理服务外包采购项目中选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