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开江县人民检察网站!     今天是:

开江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督办通知(246号)调查处理情况的公示
2022-10-12 15:54:01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7年9月3日,我院收悉江都花园牡丹园的居民反映院技侦楼排水声影响居民生活的督办通知(246号)后,院党组高度重视,立即指派相关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予以公开。

一、基本情况

开江县江都花园牡丹园15栋楼与我院技侦楼相邻,排水声响系技侦楼地下车库排水系统排水所造成。

二、现场调查情况

我院技侦楼是按建设局设计院设计建造的,地下车库的浸水必须24小时自动感应抽水排出,由于过去排水系统出口处水管安装有些高,排出的地下水喷溅在水泥地面上的声响就大,加之最近排水处的排水沟有些堵塞,有一部分水又渗透流回了地下车库水池,所以抽水的次数频率增多,排水声响确实对相邻最近的江都花园15栋的居民生活有一定的影响。

三、处理情况

鉴于造成水声响的原因很单一,我院请水电工分别加长连接了两根排水管子,通入排水道底部直接接触到水道的残留水中,现在排水时外围已听不到排水声响。我院已将处理情况报告开江县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案件督办组。

四、回访情况

经过处理,家住江都花园牡丹园的居民表示满意,并签字认可。

 

开江县人民检察院

2017年9月6日

上一篇:开江县检察院派驻永兴检察室获荣誉称号
下一篇:开江县人民检察院驾驶员劳务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