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开江县人民检察网站!     今天是:

庆七一重温誓词 仰先烈牢记使命
2022-10-12 17:01:3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的精气神,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江县检察院党总支部于6月28日带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开江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们再次表达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决心。

随后党员们走进开江红色文化陈列馆,缅怀了革命先烈徐彦刚、唐在刚的光辉事迹。回顾了革命前辈们英勇杀敌,保家卫国,披荆斩棘,在物质条件极度匮乏的时代,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各个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为无数英烈的牺牲精神而感动,警们在唏嘘感慨之间,则更多了一份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参观使党员在思想和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新时期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奋斗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检察事业的向前发展,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开江县人民检察院举行 “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 检察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开江县检察院机关党委 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