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开江县人民检察网站!     今天是:

开江县检察院刘熙熙 在全省“精英赛”中勇创佳绩
2022-10-12 17:35:52   来源:     作者:  点击:

开江县检察院刘熙熙

在全省“精英赛”中勇创佳绩

 

9月18日,四川省检察院组织开展的全省检察机关首届司法警察“精英赛”在阆中隆重拉开帷幕,76个基层院170余名法警参与7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我院参赛选手刘熙熙在此次“精英赛”中取得了女子100米第三名、女子800米第二名、女子立定跳远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被评为“四川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岗位练兵能手”,展现了优良的个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个人赢得了荣誉,为单位树立了良好榜样。我院全体司法警察将秉承着向先进学习的积极心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促进法警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建设,为我院各项检察业务的顺利开展保好驾、护好航。

 


上一篇:开江县院开展保密安全工作大检查活动
下一篇:开江县法警大队协助公诉科完成远程提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