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达州市开江县人民检察网站!     今天是:

开江县院四举措迅速贯彻落实 全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2022-10-12 17:35:48   来源:     作者:  点击:

 

开江县院四举措迅速贯彻落实

全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为贯彻落实全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集中攻坚会精神,确保全县今年禁毒工作“防戴帽”、“控增量、减存量、防变量”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晓鹰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原文学习县禁毒委印发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集中攻坚方案》、《外流贩毒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及县委县政府两办2018年度禁毒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办法,并决定将这两个方案、一个办法在全院职工会上传达学习。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晓鹰为组长的专项工作小组,下设承办日常事务的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侦查监督科,侦监科长任主任,各内设部门负责人为成员。

三是制定整治方案。结合县上的要求,根据长岭镇的涉毒现状,草拟制定本院的整治方案。

四是全力全面落实。要求本院各部门、各位干警把该项工作放在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等重要的地位,提高政治站位,抓具体抓落实,力争全面完成禁毒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我县政治、经济、社会和谐稳定。


上一篇:达州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一行莅临 开江县院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下一篇:开江县委书记罗建 对县检察院未检工作作出肯定性批示